主食叶蓝叶
叶皓叶周可拆不可逆
拒绝叶all

玩坏阳炎系列x真的不关我事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九番废墟RUINS:

#po主有病玩坏阳炎系列#
#都是他们逼我的不关我事#
问kido的中文?
A木户茎
B木户叶
C木户苗
D木户种子

问:seto中文?
A濑户不幸助
B濑户惨助
C濑户悲助
D濑户乐助]


问:kano中文是什么?
A.鹿野修哉
B.熊野修哉
C.狼野修哉
D.别野修哉[←等等那个读别墅


问:marry的中文?
A.小樱荷花
B小樱桃花
C小樱菊花
D小樱黄瓜

问:MOMO中文?
A如日桃
B如星桃
C如花桃
D如花似玉桃

问:Ene中文?
A榎本便宜音
B甲苯贵音
C榎本实惠音
D榎本没音
E榎本消音
F榎本【哔——】音


问:shin中文叫什么?
A如月缩太郎
B如月伸太郎
C如月萎太郎
D如月伸缩自如太郎

问:hibiya中文?
A雨宫不响也
B雪宫响也
C雾宫响也
D雷宫响也


问:konoha/haruka中文?
A一之濑遥
B万之濑遥
C二之濑遥
D就不濑遥

问:ayano中文?
A楯山理科乃
B楯山不分科乃
C楯山文科乃
D楯山综合乃


问:kuroha为什么是娘?
A.因为他和Jin爹有一腿
B.因为“欢迎来到吾之胎内
C.因为他生出了整个目隐团
D.因为...自行补充[其实我也不造辣:D

♡真的不关我事阳炎厨放过我♡

评论
热度(13)

© 觅君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