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食叶蓝叶
叶皓叶周可拆不可逆
拒绝叶all

心伤

我爱露娜露娜使我快乐

逻辑死早语死早

补课班撸的 绯红之刃中心向无cp



血红的月光映照着大地,露娜一记平A结束了最后一人的生命。她将长剑拔出,轻轻拭去剑锋上的血渍。


因为体内魔种的血液,长期的杀戮让她变得嗜血,任何一个和她交手的人都无法忽视她眼中的兴奋。当血红的月光袭来时,对方便知自己的死期已到。


可即使这样一个女孩子,也会在一片墓地前落下无助的眼泪。


那片墓地里埋着她最重要的八个人和她最敬重的兄长赠与她的佩剑,每当她迷茫或是感到难以遏制杀意时,她就会来到这里和亲人们讲述她离开时的经历。


“外面的人都太弱了,和他们打真是无趣。”

“不过我来到了一个叫王者峡谷的地方,那里的泉水可以让人复活,所以在那里杀人可以无所顾忌。”

“要说打不过的人,还真有一个呢,那是来自东方的剑仙,他的招式很是克我。”


她轻声说着,就像很久以前那样。


十一岁的露娜还不会法术,独自一人出门便遇上了几个杀手。她使出所有手段与他们缠斗,佩剑终于砍卷了刃,自己也浑身多处受伤,被歹人擒住。杀手骂骂咧咧地挟持着她,转过身就看见一个满脸阴鸷之色的少年。


“呵,真是可怜。”露娜听见那人一声不辨悲喜的轻叹,便觉被松了绑,摔在了地上。


她爬起来抹了一把脸上的血污,看清来人面容后十分震惊,可他没留下一个字就消失了,只剩下她手里的半截绳子和一地尸体。


“哥哥?”


成人礼上,她接过兄长为她特意打制的剑,选择了月光作为自己的力量。拥有法术后,她开始了自己的历练。


“今天遇见的人都好厉害啊,不过正合我意。”

“唔,胳膊坏了,不知多久会好啊。”

“不知为何,高冷的梅林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月之剑姬在得到月光加持的同时也承袭了月光的治愈力量,她的出招总是温温和和的,直到那个夜晚。


血红的月光映照着大地,露娜像往常一样从试炼场回到家,却看见她的长兄,她最敬爱的亲人,杀掉了父母,以及所有兄弟姐妹。


“小妹,你不是我的对手。”那个面目全非的人说。


“小妹,记得吗?你十一岁时,闯入村庄的杀手挟持了你,我将他们全部杀光的事?


“其实,我并非想救你,不过是单纯享受杀人而已。”


露娜流下一滴眼泪,她意识到,她的哥哥已经走火入魔,唯有不断的杀戮和夺目的红色才能平息他的躁动。


“小妹,你越来越强了,我就是越来越想杀掉你而已。”


......


“为什么还不开始?我要杀你了,你还在迟疑?”

  

兄长把剑收回剑鞘。

  

“没意思。”他说。“跟不反抗的人决斗,没意思。”


他折断了她的剑,像多年前那样离去,消失不见。


露娜将家人的尸体入殓,捡起断剑的残片,在墓地旁立了个剑冢。


她请铁匠另打了一把剑,换了一身红,四处约战不断提高自己。


因为心里相信,总有一天会再遇到的吧。


一道灵光向她打来,她抬剑化解了攻势,不远处的树上翻下来一个人。


“小妹,好久不见,你又漂亮了呢。”早已面目全非的兄长用面具遮住了脸,可阻挡不住他眼中血红的光,“今天,我们来做个了断吧。”


伴随着阵阵笑声的是毫不留情的攻击。露娜堪堪避开了要害部位,衣袂却被击成齑粉。她发动月光之舞拉近两人的距离,将长剑插入大地。


露娜默默引导炙热剑芒,这是所有人都无法抗拒的力量。机会只有一瞬,她挥出两道剑光袭向她的兄长。


“果然厉害,可惜还不够!”兄长的眼中闪过一丝戾色,扣出一记暴击击破了她的护盾,然后生生吃下了她的新月突击。


几秒种后,露娜落败。兄长捡起她被击飞的剑,剑尖抵住她的下颌,划出一道血迹。


“咳......还是不肯......杀掉我吗。”她扯了扯嘴角,咳出一口血。剑扎得更深,更多的血流了出来。


“我已经厌倦了,没有什么能填补我对血的欲望。


“想不到的是,小妹你,也变得像我这般渴血了呢。


“魔道的宿命,啧。只要活着,这就是你我都无法逃避的。”


他拔出剑扔在地上,最后看了一眼他的小妹,转身化作光点消散在风中。


连带着她的痛苦一起。


风中传来一声轻叹。


评论
热度(7)

© 觅君诗 | Powered by LOFTER